2006-04-11 21:08:24幸せだったの我─═♥

。o○ 好想 〃 吐


皆さん、こんばんわ~




好想吐‧‧‧  吃到好想吐! ><

現在 → 不舒服! 好不舒服喔!  給我催吐劑啦! 

看那些吃不完的東西要怎麼辦。 同學說 → 當明天早餐! = =

我想, 我會吐的更慘吧! @@a 賣鬧啊!


♡~。~。~。~。~。~。~。~。~。~。~。~。~。~♡


明天剩最後一科 → 生解。 悠哉的我, 還有時間打網誌! = =

好啦! 等等馬上去看書! 立刻! 馬上! 嗯!


♡~。~。~。~。~。~。~。~。~。~。~。~。~。~♡


那是分隔線。 好看嗎? 突然覺得‧‧‧

字變大了! @@ 是我的錯覺嗎? 怪怪的!


♡~。~。~。~。~。~。~。~。~。~。~。~。~。~♡


二技考倒數19天~

好可怕的數字! 下下禮拜就要考了! 卻一點把握也沒有‧‧‧

萬一, 沒有學校唸, 那‧‧‧ 要怎麼辦?

我不想工作, 我害怕! 我想唸書, 我要當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