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4:57:48幸せだったの我─═♥

╭♂ 窒息的愛情 〃好累♀╮



Q:男女朋友一天要打幾通電話?


 『三餐,外加消夜!』

 『嗯...一天兩通吧!差不多!』

 『20通以上!』

 『50通以上!』 ← 這個比較可怕 = =

 呵~難怪手機業者會推出很多方案來吸引情侶!

 因為 → 會打電話的,就會打的很兇。 @@a




 昨天看『兩代電力公司』,
 標題就是 → 窒息的愛情 〃好累
 有看的人就會知道!



 嗯...

 我覺得那個一天打超過50通的,

 真的是有點誇張! = =a

 一天24小時,扣掉睡眠時間8小時好了!

 等於有16個小時都在打電話!

 16個小時 → 有960分鐘。

 一天50通,平均19點2分鐘就要打一次。

 這... 不膩嗎? @@a

 就好像舍監查勤一樣! = =│││ 真可怕




 我之前,有一段『過度期』。

 而這一段時間呢~

 我一直希望老公可以跟別的男女朋友一樣,天天聯絡。

 其實在那一段時間,

 都是受到週遭的影響才會這樣!

 因為我身邊有交男朋友的同學,

 我看她們無時無刻都在講電話,

 就連出去﹝不管去哪﹞都會打電話跟男朋友報備一下。

 看她們這樣,我都有點羨幕!

 想說... 我也要! @@a


 後來發現,如果常常打電話,

 真的會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而電話費又不是說很便宜。 = =



 而且我覺得,一天打很多通,爆多的那種!

 不但對方會覺得煩,你自己都會失去原有對對方的信任。

 
雖然我自己會就是打電話給老公,
如果老公沒接電話,又沒回電話,
我就真的會一直call! = =

因為我會擔心、緊張、不放心!

﹝就是要聽到老公的聲音啦! >/ / /<﹞

所以呢~
我不是那種會緊迫盯人的女生! ︿︿



 
 
男女交往,本來就是要互相『信任』!

沒有信任,不要說經營,就連相處都會有問題!

你也贊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