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1:16:01幸せだったの我─═♥

﹌ 暗示─═♥


 現在時間 → 4月7號 凌晨0點48分

     昨天下午5點10分左右

  我打電話給老公 叫他起床 他晚上要上課

                ﹝他最近都上大夜﹞

     果然

       打過去他還在睡 真的很會睡

             我們聊了4分多鐘就掛電話了


 晚點 大約在6點10分左右吧

       有一通未顯示號碼的電話

            我接起來 是老公打的

   他第一句 『妳在家喔?』

            『我一直都在家!』 = =

 果然下午打電話過去 他那時的精神狀況 → 不佳

                     他自己也說咧!

      我用懷疑的口吻問老公 『你是要打給誰啊~』

   被我這樣反問

        他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嘻!

   問他為什麼要用無號碼打過來

              他說想裝神秘

                原來 老公也愛玩這樣的遊戲


   那時候的他 真的好可愛~ cute


        
 聊了10分鐘 我們聊了好多

  他最近都一直上大夜 也擔心他的身體況

   他說 『不會怎樣,爆肝而已!』

    差點暈倒! @@ 恐怖

     爆肝還得了啊! 天啊~


           他說 『有護士會照顧他』

     其實 剛開始我是真的聽不太懂

            後來才知道 原來‧‧‧

        老公也說 『都在暗示了!還不懂喔?』

  呵~ 我當然懂     


               老公真的是很かわい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