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8:11:28幸せだったの我─═♥

▒﹎秘密─═★


 秘密 Secret


       秘密的定義在哪裡?


  自己有不可告人的叫秘密?

           朋友之間講悄悄話叫秘密? 


    我想知道‧‧‧

           『男女朋友之間,可以有秘密嗎?』


曾經 因為這樣

  而讓老公覺得
 
    我好像不信任他




        我有什麼事情 一定會先跟他說

                     任何事


  但是

    曾經有一段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的過往

  因為

    那是我的痛處

  所以

    我一直在慢慢的淡忘那一件事情‧‧‧

  結果

    他以為我不說是因為 我不信任他

  加上

    因為聯誼的事情

       他生氣 吃醋

     就把這件事情放到聯誼的事情上
  
                 一併算給我


      整整快一個月的時間

         不接電話

           不回簡訊

             留離線訊息也不回


   我難過了一個月‧‧‧

                     他似乎不知道   


    直到

     我跟他說一聲 對不起

         他才願意打通電話給我



            那一件事情

       他想知道

              我就說給他聽

          而聯誼

            當初我說我想推掉的時候

                 他還問為什麼

                   還說出去玩玩也不錯

       反過來

           他卻在生氣‧‧‧


      同學都說 他很強勢

         是沒錯 我真的很怕他

           我的害怕 不是恐懼的那一種

    我怕的是 他若心情不好

             我也會跟著他心情不好

    我怕的是 打電話過去 沒人接

             我會因為這樣而緊張 擔心

    我最害怕的是‧‧‧



                    他不要我

 總總很多害怕的原因

     讓我跟他之間 沒有辦法好好的溝通

                  我們沒有吵過架

     就算我要講

         也講不贏他


很多委屈 他不知道

  我只能講給朋友聽 讓我發洩一下心情

可是

  總不能永遠都這樣吧

到現在

  我還是在尋找我們之間的

           溝通方式

       
              我很珍惜

                  這一段愛情

        不管怎樣

              我想要好好的維持這一段感情

  只要能維持好

          要做什麼

                 我都願意




  我






                       會很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