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4:20:37幸せだったの我─═♥

﹎老公的心情═─♡

こんいちわ~

昨晚,老公上線;那時,我正在玩阿給。

看到老公上線,就把阿給關掉。

因為,老公會敲我!

我有個習慣,只要跟老公聊天,

我就會放下我手邊的工作!除非是很重要的事情。

不然我都會很專心的跟老公聊天! ♡〞


『哈囉!』老公私敲哩

『安安唷~』我回覆

突然感覺老公的心情,好像‧‧‧不怎麼好!

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可是我感覺就好像有事~

既然他說沒事,那就好了~

多問,怕他會生氣‧‧‧

他的心情‧‧‧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所以,只要他心情有點不好,

很快~就會被我發現!


我跟老公‧‧‧並不常連絡。其實,這中間有很多原因。

我跟他都還是學生,他有在工作,我沒有。

所以我沒有辦法像一般男女朋友那樣,有時間就在那邊熱線!

他則是生活費幾乎都是自己賺來的!就連學費也是靠自己‧‧‧

所以我們就只能靠著網路來聯絡~

雖然這樣,我還是每天1~2封簡訊傳給他!

老公回覆簡訊的機率可以說是 → 小之又小!

不過,只要他有看到我的簡訊,就算不回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