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20:42阿Queen

星期一啦。

原来今早没有课,于是我又悄悄的睡了一上午。
中午一起来有人竟然要我唱歌,厄。
还点了一首真是好听的歌啊,邓丽君奶奶的我只在乎你。
厄,真是那什么啊。
下午又交了作业然后逃课,然后跑出去吃个午饭加喝下午茶,
回到寝室依旧只能上网,依旧到了六点又出去吃饭。
厄⋯⋯真的吃好多啊。
总有一天我会变成个胖子的。
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得可爱。
哈哈⋯⋯
怎么办啊,很无聊啊。我要干什么呢?
厄,不知道啊。
明天愚人节,是不是要去骗骗人啊?呵呵。好好好好无聊啊~
真是无聊哈。怎么办类?
哟西捏⋯⋯怎么怎么怎么办呀?
一无聊就特别喜欢吃东西。
哎哟。一个不小心又要吃了。
媳妇啊⋯⋯人类?死哪里去了哈?讨厌。
想想想想你撒。人呢?
哎哟哟~
不写了,写来写去都是废话呀。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