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3:53:39阿Queen

星期天⋯⋯

终于陪花花游完武汉了,我觉得我的脚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痛啊⋯⋯
天啊。女人怎么可以这么能逛⋯⋯
很尴尬的做了两天的电灯泡。
特别是在你和彭蓬有争执的时候我叫一个无语啊。
在旁边狂留汗~天啊⋯⋯
现在觉得一个人真的好啊⋯⋯
哈哈。
死胖子⋯⋯
只是随口骂一句~
反正你也不会晓得我骂你~哈哈⋯⋯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呢,跑到远远远的地方给花花和彭蓬买了两碗热干面。
那个马桶姐姐竟然说超级无敌好吃。厄⋯⋯乡里那个什么⋯⋯哈哈!
然后我们本来要去动物园的,结果那个天气不好。
哎⋯⋯
于是我们跑到了江边,厄,这是俺爸爸要我带他们去的。
很不幸啊, 下了的士之后由于本人小脑不是太好使,
很成功的将二人带错方向。呵呵。
于是他们两个一脸嘲笑一起又坐上一辆的士。
呵呵⋯⋯
我们又到了大洋,在几个小时的逛啊逛中
我们回到了武昌吃饭,果然马桶小姐觉得水煮肉片很好吃~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剩了好多菜啊。不过三个人都很撑~!
然后我们去拿行李,最后我把那两人送去火车站,呼⋯⋯
我觉得我舍不得了,哈哈⋯⋯
然后回到家,看到我的爸爸妈妈我觉的好开心啊。
真的好开心的。很開心啊。
然後吃過飯洗過澡,媽媽又送我來學校勒。
哈哈。總之今天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