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5:23:33阿Queen

厄。开始~

本来说过从昨天开始写得,不过昨天逛街很累啊~
所以⋯⋯呵呵~

今天快累趴下了
我很准时得九点起了床,很久很久没有这么早起来过了。
起床后看到几条信息。可能真得把某人惹发火了。
但是我是真得觉得既然不爱了,既然现在都成这样了,
见面干什么?你知道我过得好或者不好又怎么样?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呀⋯⋯
如果以前我看到你发得生气短信我肯定会着急得。
可是现在呢?我只觉得可能时间过了你就会好得。
就像以前我会为你生气,可是现在我不会了!
坚决坚决~你知道我得性格得。
决定了就不改,错也让它错下去~
不说了。如果你能看见这篇日志得话,可能还是会生气~
不过乖啦。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等你不再生气!

成功得交了作业,又成功得点了名
于是成功得跑出教室了。
这里得天气又变天了,外面再下雨,有点小大~
讨厌这种天气。
有点冷,翻出毛衣裹在身上~厄⋯⋯还是有点冷!
接到几个电话,一个问在哪里有泰迪熊买?
一个问吃饭没?
一个问清明回不回家?
一个问我这里下雨没?
厄⋯⋯怎么都是在问我问题。
有没有人可以答个电话告诉我他想我了。
那样我不用费心得去想什么答案~
哈哈,我兴高采烈得打了个电话给妈妈,告诉她我想她了,今晚一定早点回家!
她便问我想吃什么?
忽忽⋯⋯讨厌~我不知道!
才三点多我又饿了,真是糟糕~
西西,总有一天我要变成胖子得,总有一天我得身高要和体重成正比~
呵呵。
怎么感觉又是一篇废话。
呵呵,从今天开始我要天天写废话!
哈哈!
想想琳琳星期六就过来,很是开心啊,虽然她是来看樱花得,顺便和她得男人旅游,再顺便来看看我,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是他们得导游~呵呵,我到这里读这么久了她还第一次来看我。好歹也有点远好歹她也要花四个小时才能见到我。
突然就觉得好幸福呀,呵呵。真是容易知足啊~

俺家小媳妇啊,晚上就要走了吧?记得想我哈~
不要偷看别的女孩女人外加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