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4:50:25阿Queen

生活!

12點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結果剛上戴微就告訴我,她要去午休了。
我才剛起來,別人又該休息了。
看了一中午的電腦,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上課的點。
換好衣服,走進教室,老師拖拖拉拉不上課,又不點名!
坐著差點睡著,沒有耐心再等下去了。
從進教室到出教室就25分鐘而已,一天中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又做完了!
我又回到電腦旁,要干甚麼類?
不曉得!有人竟然提議去西藏,反正我無聊在,去看看暴動!
我應該做些甚麼?這麼無聊的生活該怎麼打發?

某天,我竟然看見某人在玩“大家來找碴”!
你是因為想念我了嗎?還是只是無聊打發時間?
呵呵,我自言自語!
換了電腦,電腦不再支持qq遊戲,我便再也沒有娛樂項目了。
偶爾也會想玩個“大家來找碴”或者“qq麻將”。痛苦類!
應該搞些甚麼類?
其實我甚麼都不想搞!
看不懂自己!我好想好想王潔,要是她在長沙就好了!
或許我不得像現在國樣!

我覺得自己該找點事情做了!國兩年真得熬不過克大!
媽媽過來做了個專職陪讀人員,不想讓她看見我得無聊!就天天窩得寢室不出克!
她肯定還以為我很忙!其實啊,其實啊⋯⋯我很無聊!

為甚麼別個可以那忙類?為甚麼我就可以國毛得事情做類?
真得是,期待阿君過來陪我看櫻花,讓我還覺得有點事情做!
國樣心理至少有點安慰!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冬天飄雪!
呵呵。愜意!
我該當是種享受!
好好享受。
這是我最近得生活,希望有個人可以改變它啊!
我會萬分感謝的!忙忙忙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