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4:38:05阿Queen

不想笑...

一年了,一年时间没有视频过了.
最后一次视频还是BLUE在澳洲的时候.
刚和小胖子易木视频完毕,那我不想笑...
整个过程我都没有看他的脸,我会忍不住笑出来别...
实在是很好笑.
现在又是四点多了.明天不知道又睡到几点别,等着他们给我打电话喊我出去.妈妈估计习惯了我这两天很乖吧...一直呆在家里没有出去...
我自己也由衷的觉得自己很乖.我的麻将事业啊...快荒废了别,两天没有撮麻将了,呵呵,不过一觉醒来估计又是一个麻将PARTY.真是开心啊...我好想王洁啊,她如果在长沙我们两个估计玩的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吧,我还哪里有时间写些这种东西咯,她说她每天就对着老公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也许这也叫幸福吧...只是很平淡而已...
我每天就这样睡过去了,都不知道每天想些什么,添添说我的脑袋是摆看的,其实是不知道要想些什么,有很多设计图都没有做,不想做.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就每天都浪费这点时间,用来睡觉用来发呆,用来什么都不想~
长沙现在好冷啊...我都不想出去了,想每天都窝在家里,可是又好想出去见见他们,我的麻友我的朋友.要是可以每天和我的朋友在家里撮麻将那多幸福啊...哈哈...我开始幻想了别...宝样的...
今天起来后竟然不知不觉又过了12个小时了,哈哈...时间真是过的快别.我什么都没做,打了几个电话,出去吃了点东西,还玩了个洋气的视频.
衣服也没换,头发也没梳也就这样过了12个小时,好神奇的.
QQ上有个以前很熟悉的人,她去了乌克兰之后却变的好陌生了.
我的亲亲爱人里还有她,可是她现在在线我却不知道要和她说什么了,以前她每个星期都给我发邮件给我留言说她很想我,可是现在呢?她也不怎么和我说话了,出国之后友谊也会变淡么?我们以前那么好丫...
看不懂,看版不懂,我只觉得我没有变,可是身边的人都在变啊...
他们又有了新的朋友新的生活,可是我的朋友还是他们几个,生活还是老样子.是自己的问题吗?不知道呢...
唯一没有变的是我的哲哲,从10年前到现在,他还一直在我身边,不管什么时候联系他还是对我一样好.我的王洁呢,你去英国快半年了,好怕我们10年的感情就这样慢慢远了别.忽忽...我不要...
今天翻出了我们以前小学去春游的照片,王洁,李哲,叶枝,戴薇,刘航,乌格雕雄,陶醉还有我.那时侯我们8个人还要怎么开心,可是现在呢,王洁,陶醉,乌格,刘航,都出国了.而叶枝又忙着谈爱很少联系,只剩下我和李哲和戴薇,还要怎么惨咯.我好怀念那时候的.我们都在一起~
我又抒发了一下我的不正常的感情.哈哈...
还有我以前好瘦的,现在也变成个小胖子了.哈哈...


突然想起自己讲过一句超级叼的话,我可以装宝,但是别个不可以把我当宝!
好有震撼力别,我觉得自己真是讲的好!哈哈...
好开心的.又想去雪里面滚两圈了.呵呵,现在雪都被别个踩得邋遢死大地大.滚不的别.要是还像那天那样干净我一定克滚两圈让自己又变成个汤圆~

睡哦哦克别.不然明天变成个丑八怪了.哈哈...
一天到晚想起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