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22:53天晴

BUSY

最近終於有點忙碌的感覺了
因為從這個月開始
總共增加到五個班
每天歇斯底里的罵完學生之後
回家喉嚨超痛
不然就是拿指揮棒拿到手舉不起來
還要努力的出考卷
聽錄音帶
對於那些不好好錄音的死小孩
真想把他們碎屍萬段
本姑娘每天都花那麼多時間聽竟敢不認真錄
以為你們不錄我就比較省事嗎
還要跟你們那些不負責任的家長溝通
你們以為小孩送來補習是吃仙丹嗎
來補習並不等於吃仙丹
要有吃仙丹的效果
麻煩先管管你們的寶貝(我可不認為是寶貝)
不努力就會有收穫
哪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雖然有些小孩我真的很想殺人
可是有些小朋友真的很認真學習
超可愛的
不過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竟然能跟小孩子相處
以前超討厭小孩
完全不想理會
現在竟然成為他們心目中凶狠的Queena老師
哈哈
陳小寶還叫我先實習跟小孩相處
我要不是為了銀子會想理那些孩子嗎
不過
我也是有職業道德的
每天都備課到這麼晚
我還不是為了孩子的教育著想嘛(還想解釋....)
嘻嘻
隱藏人 2007-10-27 22:08:12

有的時候人生中吃點苦不是也蠻Romantic的嗎(笑)

PS.跟里長伯要常常久久阿!(-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