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0:23:33天晴

MERRY CHRISTMAS

最近多上了一個家教之後
覺得更忙了
不過也覺得很充實
因為不只敎他們
敎之前還要先做講義
所以
一天比一天忙
..................
...................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快來了
那天看到雜誌裡
有HAAGEN-DAZ的廣告
很久之前就想去吃
而且還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去吃
不過沒關係
跟朋友去吃也是一樣
跟綺約了下次領薪水要去大吃特吃
而且還要吃我最想吃的巧克力火鍋
OH YEAH
.................
不過現在也很頭痛
不知要送那兩個小鬼啥聖誕禮物
一個小鬼是上課非常認真
一個則是讓我非常想掐死他
.......................
..........................
最近好冷
不過我喜歡很冷的天氣
越冷越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有很幸福的感覺
哈哈
很怪的爛理論
不過希望一直這麼冷
聖誕節快到了
昨天去狂血拚
買了一件羽絨衣送自己
OH YEAH
.....................
MERRY CHRISTMAS TO MYSELF
BY THE WAY,親愛的巧克力火鍋.......要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