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6:46:31~啾啾寶貝~

“狗兒子‧祈望健康”

“Oh!My God!”
現在,
我終於能體會當媽媽的心情,
也終於知道當父母的偉大了。

寶貝狗兒子→樂樂,
牠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還不滿兩天,
我和他就忙得人仰馬翻,
一下擔心牠適應不良,
不吃狗食;
一下擔心牠想念媽媽,
夜半不睡覺啼哭;
一下又擔心牠的教育問題,
一會兒又擔心牠拉肚子,
再不然又擔心牠的健康問題(怕狗商給我們的狗兒有遺傳疾病)。

加上西施有吃便便的習慣,
不但怕牠拉便便的時候,
腳會踩到,
還要擔心牠吃便便的時候,
嘴巴附近的毛髮會沾上細菌,
種種狗狗會發生的問題,
我們都很擔心。

好在到目前為止,
我們家樂樂沒有以上的問題,
很活潑,
也很愛跟我們撒嬌,
看牠調皮可愛的樣子,
我和他絲毫都不覺得辛苦,
總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現在我和他只希望,
樂樂能健健康康的陪伴我們,
因為牠已經是我和他心頭上的一塊寶了。
情雜思亂 2006-11-24 19:48:52

我覺ㄉ這樣ㄉ心情還比不上針針做一ㄍ媽媽ㄉ心情!

因為差太多ㄌ...真ㄉ!

因為我ㄝ養過很多狗..自己當媽媽ㄉ心清不一樣!

真ㄉ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