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2:21:36~啾啾寶貝~

“無厘頭‧搞笑”

昨天,
我和他同樣難得悠閒,
想說夫妻倆有一陣子沒有到處走走了,
便決定吃完中餐後,
要到大潤發走走看看,
等到中餐消化完畢後,
再到85度C去享受咖啡香和可口蛋糕。

在我們準備要去大潤發的時候,
旁邊攤位突然溢出陣陣香味,
他就說:有烤地瓜味耶!好香!
而就在他東張西望的同時,
攤位的主人把一鍋煮好的甘蔗汁倒在桶子裡,
香味就是從那溢出來的,
我和攤位主人面面相覷,
實在有點傻眼,
而我的他知道自己搞錯後,
只能害羞的拉我逃離現場。

好笑的事還不只這件,
我們一踏入大潤發賣場之後,
由於裡面陳列櫃很高又很多,
我都很喜歡在裡面跟他玩捉迷藏,
然後看他一臉找不到我驚慌的表情,
我就覺得很好玩,
可他似乎明白我的企圖,
便像個老年的歐巴桑一樣,
把我的手緊緊的握在懷裡,
讓我掙脫不得,
可就在我掙脫之際,
他便像個可愛的小惡魔一樣,
緊緊的追在我身後,
讓我看了好笑又好氣。

逛完大潤發後,
便依照原訂計畫到85度C去休息享受一下,
我們點了一杯冰式咖啡和榛果拿鐵,
又點了一個原味起士和櫻桃起士來品嘗,
原味起士上面沒有綴點花樣,
而我的櫻桃起士上面裝點了兩顆小小紅醬櫻桃,
和兩小片巧克力餅乾,
我的他便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挖了一顆櫻桃和一片小餅乾到他的起士上面裝點,
還擺出一付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
讓我看了只能一邊笑一邊搖頭。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很精采,
由於已經逛了一整天,
我和他都已有倦意,
他便擺出委屈想睏睏的表情,
讓我心生不忍的關掉電燈電視,
陪他睡覺,
可一滾到床上後,
他又生龍活虎的一直搞暴笑逗我,
還突然“性”致高昂的翻身壓在我身上,
對我亂來,
就在準備用手挑逗我的神秘地帶時,
我突然冒出一句:你手沒洗。
當下我們兩個都笑場,
性事當然沒法繼續啦!
他便縮在床腳,
一個人裝可憐,
而我就在旁邊大笑,
直到倦意真實的襲上我倆,
我們才安分的閉起眼睛,
到夢裡繼續無厘頭去也。
2006-11-04 20:47:28

好可愛的一對喔~
羨慕~~

情雜思亂 2006-10-28 08:25:08

教你公別太白痴

想笑死我是嗎

這樣他就可以少ㄌㄧㄍ姐姐

ㄆㄆ哈哈哈

↑無彩∥『黑暗晴天』 2006-10-26 13:57:35

來看你囉

要幸福黑

因為時間緊迫

只能跟你說這麼一點點話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