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47:08   TIEN.

說了也可能會有屁用

 
PIC* 掰掰我的16歲








我說了
我喜歡跟你一樣




我說了
我喜歡你





我說了
我要變很正






我說了
我會讓在我身邊的人都快樂






我說了
我們班男生都不怎麼樣






我說了
比賽一定贏好不好?






我說了
這是一個點






我說了
這報台曾經出現很多個點







我說了
牛人你會很健康






我說了
我也愛T–BAR






我說了
下禮拜要開學







我說了
我要很用功







我說了
我讀馬偕







我說了
我很喜歡可愛的小孩








我說了
不能在被當






我說了
我想離職






我說了
我也喜歡穿短褲






我說了
我頭髮快不捲了






我說
你有人愛











我說
你怎麼一直都在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