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17:46:10尚未設定

妖怪→YA*2




PIC:糖果節會場裡面 我覺得很可愛的一面牆-

前幾天晚上有和米奇林聊即時通
可是還好耶- 並沒有很興奮
哇哈哈哈 因為目標已經轉移了-不過
他竟然跟我說我講話滿直接的 哈 我跟他說
那是因為在及時通上面講的 要是真的面對面講話 
我可是會ㄍㄧㄥ到不知道說些什麼勒-哈哈 沒膽-

剛剛在想事情的時候 突然覺得我很矛盾
看我及時通狀態常常打YA 感覺好像天天心情都很好的樣子
但是人嘛 也是會有不爽的時候丫!
只是這幾天我開心比較多 我當然希望自己可以天天都很開心丫!
而且我一直覺得保持好心情是要去學習的
一個人修養夠好的話 要是遇到一般讓人很容易心情浮躁的事
我想他也會因為有好的修養 而讓原本衝動的個性變得比較冷靜吧!
也許在遇到某些事情時 他的冷靜會顯得他比一般人來得冷漠
但是這也是好的優點呀 因為冷靜可以讓思考更清楚
可以順利的解決事情 不至於因為慌張而亂了陣腳-

我一直很想變成那樣 所以最近遇到一些事情
像是發生在我和我老爸 或是我和我朋友
我們之間的爭執和衝突 或是話語之間的酸味
我盡量都沒像以前一樣 有點像是一觸即發吧
就是只要我一不爽就直接用更狠的話回他
我以前的個性很不好 上了高中 多少懂得容忍一點-
比較懂得不要惹事生非 或是沒事酸人
因為我覺得那些都是不必要的 父母和朋友都是一輩子的事
父母只有一對 不可能重來 也許朋友沒了還可以再找 
但是就算找到了 我想當初要的那種感覺也一定已經不在了吧!
所以 何必把自己逼向絕路呢?
但是我才不會一直忍耐 因為我以前那種個性還是存在的
所以要是不爽起來 也是會反擊的拉!
哈哈哈 真矛盾耶-
好拉!重點就是- 我真的很矛盾拉!


天天HAPPY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