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23:06:24尚未設定

妖怪→YA2






PIC:糖果節會場裡面 我覺得很可愛的一面牆-

昨天晚上和米奇林聊即時通
他說我講話滿直接的 哈 我跟他說
那是因為在及時通上面講的 要是真的面對面講話 
我可是會ㄍㄧㄥ到不知道說些什麼勒-

剛剛在想事情的時候 突然覺得我很矛盾
看我及時通狀態常常打YA 感覺好像天天心情都很好的樣子
但是人嘛 也是會有不爽的時候丫 
只是最近我開心佔的時間比較多 我當然希望自己可以天天都很開心丫 
而且我一直覺得保持好心情是要去學習的
一個人修養夠好的話 要是遇到一般讓人很容易心情浮躁的事
我想他也會因為有好的修養 而讓原本衝動的個性變得比較冷靜吧!
也許在遇到某些事情時 他的冷靜會顯得他比一般人來得冷漠
但是這也是好的優點呀 因為冷靜可以讓思考更清楚
可以順利的解決事情 不至於因為慌張而亂了陣腳

我一直很想變成那樣 所以最近遇到一些事情
像是發生在我和我老爸 或是我和我朋友
我們之間的爭執和衝突 或是話語之間的酸味
我盡量不要像以前一樣 有點像是一觸即發吧
我以前的個性很不好 上了高中 多少懂得容忍一點
比較懂得不要惹事生非 或是沒事酸人
因為我覺得那些都是不必要的 父母和朋友都是一輩子的事
父母只有一對 不可能重來 也許朋友沒了還可以再找 
但是就算找到了 當初那種感覺也已經不在了
所以 何必把自己逼向絕路呢?
但是我並不會一直忍耐 因為我以前那種個性還是存在的
要是不爽起來 也還是衝動的吧!
哈哈哈 真矛盾耶-
好拉!重點就是- 我真的很矛盾拉!


天天HAPPY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