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22:20:19尚未設定

大頭~!初五.上課!

哈哈

今天  一直覺得  很無奈

因為  要上課了!!嘖嘖~

美人跟舜去高雄玩~  我不太敢去  我怕我媽殺了我!

哈哈  不知道高雄好不好玩

美人跟舜不知道有沒有很好笑~

我想  多少有!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晚上  我門全家出去吃東西

吃完了飯  我門家跑去安平  林默娘公園

老實說  那裡  晚上讓我覺得很陰!!

哈哈哈  所以  我不想參與我爸她們的行列~

我天生膽子小  沒辦法~

一路上  我一直逗我妹開心~

突然覺得自己很辛苦  妹妹都那麼大一個了~

我還那麼賣命   雖然我到最後還是有抓狂~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人阿~上課了啦!

你的紅包  還躺在我家  我看  等我拿給你的那個時候

紅包會退色  到時候  哈哈哈~

總之  我們還要拍貼ㄝ!嘖嘖~

都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雄好不好玩啊?!

今天的台南  還是一樣冷~哈!


明天要上課!我要振作了~!

我今年的最後一天寒假.............

天  林默娘公園!!哈哈哈~

幸好  寶也待在家  不然  我很空虛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C   in 林默娘公園  很冷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