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1:49:57尚未設定

大頭~!初3睡到飽!

今天是初3! 俗話說要睡到飽~

但我卻早早起床~

等等要去鹿耳門大天後宮  去進香~!哈哈!

有千百個不想去的理由!但我說不出口~

我不想  大年初3又被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美人阿  你去糖果文化節

為什麼不跟我說! 昨天我回阿公家  就很想去

因為實在太近了   可是我找不到伴!

糖果文化節~我喜歡裡面的古早招牌!

拍起來感覺1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初2  有一堆小插曲!

其實都很愚蠢! 我發現了我自己當了阿姨  姑姑

天  怎麼那麼快~

昨天  我很愉快的陪著2個3歲不到的小姪子玩~

昨天回去  

我看見了我的台客堂哥~

他說:許瀛之  很久沒看到妳了ㄟ  你最近過得不錯嘛!

我說:沒有你 一切風平浪靜!

從我講完這句話~他就默默的離開我的範圍!

哈哈哈   他是 台中 中部正宗台客!

我門一群小孩  都在笑他  他太妙~

他穿著監獄拖鞋   要追2歲的小孩玩

結果自己  摔倒在地上  還被2歲小孩直接踩過去!

真的很愚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人啊!!你是什麼時候要出去啦~

我無聊到昏倒~

其實過年想一想  很無聊!

這幾天下來  我腰酸背痛!  慘~

昨天如果  我堅持不回我媽娘家  我想  我可以跟寶出去

阿阿阿~~~~真的會氣死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至於  你說要給我媽看的

你拿來吧!他在等你~

OKOK!!你也快來拿你的紅包~

都要發霉了!你不拿   我就自己用了喔~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大年初3  我要出門去拍照了~

PIC 昨天很無聊  自己跑去田裡拍的~

鄉下嘛!我阿公是個大地主!

哈哈哈  我有什麼好得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