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6:27:2912

我希望的是長久....

北鼻!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我希望我們是長久的
我希望我們彼此有自己的時間多一點
我喜歡黏搭搭的在一起
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時你很開心很快樂的模樣
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會一直逗我開心
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會很想很想要我
好像要把我吃掉的樣子 感覺沒有我你真的不行
我喜歡你跟我撒嬌的模樣 整個就有大男人的風範
我喜歡你不管大小事都會跟我講
不管是家裡弟弟很智障或學校RURU很做作
我好喜歡好喜歡妳也很愛很愛妳

但我不喜歡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空間不是要分手
我很愛也很喜歡你管我
但我已經在也沒有欺騙你過了
我真的很乖了 就只想要可以跟同學朋友出去玩一下
妳上班我沒班可以去打個籃球
我上班妳沒班可以跟妳朋友去逛個街
或看場電影我都好
大家都是有朋友的人
而且我都已經沒跟女生聯絡了
男生也不行嗎....?!

而且我知道
我今天真的做錯了
因為太晚了我還在外面玩
但是..先走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些人真的不熟 女生真的只有4個
不是那又怎麼樣 只是我大男人
但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你真的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