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27:3012

早知道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早知道和惋惜...
大家常說如果有早知道...
我就是億萬富翁了...
...
早知道你今天早上肯定是起不來...
....我還是期待你一早的來電...
早知道你今天想要依早買貝果來給我吃...
....明明知道你起不來,依早醒來還是不敢吃東西等你的焙果...
早知道你不到下午不會起來...
....還傻傻ㄉ去買了義大利麵的材料回來...
早知道你根本沒起床所以不可能會接電話...
....還是拼了老命的打,希望你能起床來吃我為你煮ㄉ義大利麵...
早知道你不把情人節放在心上....
....還是期待你突如其來的驚喜,或是接起電話大聲的說出老婆我愛你...
早知道情人節就是這樣了...
....都過了12點的我還在期待著什.ㄇ...

所以嘛...
千金難買早知道...
尤其是你根本不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