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43:0012

FRIDAYS....2/3

今天突然想開始紀錄我的工作日誌
今天...
一上班...接了一桌已經用完餐準備離開的一家人...
年輕的爸媽、帶著兩個可愛的孩子...
依個男生一個女生...
剛開始的時候..小女孩只要我走到哪他的頭就轉到哪...
似乎深怕一沒看到我...我就會走丟了依樣...才九個月大真可愛...
後來換小男生才2歲...超可愛的依職拿它的汽車變給我看...
一值要和我GIVE FIVE,但擊掌後又會牽著我的手不放...
哈哈哈...真是可愛斃了...可愛的妹妹看見哥哥跟我說話...
不知道有多不甘心...猛啷朗的[一ㄧㄚㄚ%^&%^(*&(]亂說伊通...
哈哈哈...想跟我說話吧...不會說話的模樣又依附快說出來的樣子...
超可愛的啦....
不過沒多久....他們就離開了.........
我的區..................空..........................
空..........................空....................空
.........空.......................空................
知道有多空了吧....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
終於來了一對情侶....男生應該是個模特兒...
女生也漲的好可愛....
兩個人抄甜蜜的....依班看見這種情侶,好像都會冷冷的把這頓飯吃完
或是看起來說有多客套就有多客套....
但他們好真好相愛的感覺...不時不時就溺在一起,女生依職依偎在男生懷裡
而男生也常常冷不防的就偷親她....
說實在的好不容易有桌的我....是很想認真上班啦....但他們這ㄇ熱情
誰敢站在旁邊打擾...我很識相...依職滾的遠遠的...
兩個小情侶,開始拿起我桌上的唐包就開始大玩特玩....笑聲傳遍整個FRIDAY
羨慕超羨慕...
害我好想妳...開始乞求他們AUTO我吧...AUTO我...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哈哈哈..........

今日結論:
小孩很可愛
情人甜蜜蜜
生意冷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