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27:5612

人生最重要的事

人生還有什麼事情比睡的安穩還重要!
<女王說>

今天又去看了女王的網誌了...
同樣都是QUEEN,他有著我夢寐以求的自信、工作、態度...
其實很早就知道有女王這號人物,也看過他的書,但就是...
遲遲不想上網看他的文章,原因是什ㄇ呢?
<我認為自己還不夠堅強,不夠勇敢去面對我現在失敗的原因...
還無法成為自己心目中女王的條件,害怕看了他的話,
我會一昧的想否定,即使我知道自己是錯的...
只因我還沒準備好做我自己的QUEEN...>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我依點都不想檢視我自己...
如果犯下一個錯,必須再身上貼上一個叉叉貼紙...
我想現在我走出門,絕對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只是...不回頭真ㄉ是對的嗎?
過去犯下ㄉ...
無法重來...我不打算檢討...想過後就跳過...
未來...我不在允許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女王壓~~~
你知道你為什ㄇ是我的偶像嗎?
你的事業...不清楚...但說起女王...吾人不知無人不曉
你的外貌...不頂優...但女為悅己者容...適時享受人生...
但清醒時也需懂得保持身材!!
你的自信...相信自己絕對不是最好的...但也堅信誰能比我好的態度
你的愛情...掛再嘴邊的滿滿有一套經...灑脫個性...無不令時下女人自嘆不如

你的一切令我羨慕...但我不相信回到家...關了燈的妳...
還是依如往常的不在乎....對愛情沒有憧憬....
但這一切是人性...是上天賦予女人的心思...是禮物也是負擔...

被稱為QUEEN...本來就一般人...背負著更多的使命...
不能失敗...不能哭...不能被擊倒...
堅強...勇敢...自信...樂觀...好像是身上的標籤一樣...

但我想...
難道亞歷山大、成亟思汗、毛澤東、
伊莉莎白、武則天、明城皇后........
這些被名留青史的偉大君王...王后們...
沒有悲傷、無助、失落的情緒...

我允許自己...
悲天憫人...
允許自己...像個孩子般憧憬愛情...
允許自己...有個偉大的夢想...

人生最重要的事...是什ㄇ呢...
絕對沒有比睡的安穩更重要的了...
把過去、過錯...好好的想過一遍...
未來的日子就不在傷心自責...
愛人愛或不愛...
結婚OR不結婚...
事業成不成功...
擔心這ㄇ多都是沒用的...
好好睡一覺....
明天才有精神編織偉大夢想....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