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2:44:2012

如果

如果世界上沒有猜疑...
你說....我們會有多幸福...

如果世界上沒有MSN...
你說....我們對彼此會有多放心....

如果世界上沒有吃到飽...
你說....我們會有多ㄇ苗條....

如果世界上沒有手機...
你說....你會有多慌....

如果世界上沒有睡眠了...
你說....你的世界有多ㄇ的愁雲慘霧....

如果世界上沒有妹了...
你說....逛街還有什ㄇ樂趣呢....

如果世界上的女人沒有奶奶了...
你說....你的世界該吃什ㄇ過活呢....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統計學...
你說....該有多好呢....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優仕網...
你說....我和你該如何邂遘呢....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思宏和閃姐...
你說....你和我怎ㄇ會相遇呢....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了麥當勞...
你說....大清早的還沒5點我們能在哪相遇呢....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了VINO...
你說....你要騎什ㄇ來與我見面呢...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永和小套房...
你說....你和我的第一次...該如何開始呢....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愛戀901...
你說....我們倆就會被電話費追殺的....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MISTER DONUT...
你說....聖誕禮物我該怎ㄇ鋪艮呢....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沒有長安東路羊肉爐樓上的房子...
你說....我怎ㄇ知道我愛你原來還不夠呢....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帥客...
你說....當你.當我遇火難耐時...該如何解決呢....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帥客...
你說....就不會有外遇了....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KTV...
你說....這世界上還有什ㄇ娛樂呢....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泰迪熊...
你說....北鼻生氣時我該怎ㄇ哄他呢....

如果這世界上失去了以上任何依樣...
我們也許都不會相遇
相知相惜到今天
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
誰也沒把握 會就這樣一直走到今天

如果世界上少了任何一樣...
都由親愛的你開口就好....
只有....

如果這個世界上少了你....
我說....
...............
.................
....................
這個世界從未屬於一個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