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3:19:56▫°  碧 ``

差別  ♥

 

 

 

 

 

三個月前 , 我們之間好到不像話

三個月後 , 我們之間差到太極端

 

你總說我心裡還有他

就算真有他又如何  !?

 

至少他比你像個男人

至少他不會再我面前做一套

再我背後又做另一套

 

至少他不會把自己的措怪到我身上

至少他真的會思考我們之間發生的問題

至少他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至少他給我我要的自由

至少他給我所謂的安全感

至少他讓我明白

就算分手也沒有遺憾

至少他用心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過

那你呢 ?

在我面前假裝的若無其事

在我背後說我賤女人

然後到處叫別人老婆寶貝

每次爭吵都要我回你家

要的不也只是可以跟家裡的人交代  ?

你以為我不知道 ?

給你面子你卻認為是我該做的 ?

請問

你怎麼忍心

你怎麼有臉

你怎麼可以這麼賤

到底是誰比較賤

說分手的是你

說不要分的也是你

請問你在演哪齣戲

我真的看不懂耶  !

 

你要玩陰的

我就陪你玩

等到真正結束那天

我會把所有事情攤在陽光下

看是你沒臉見人還是我

我會讓你哭著說後悔  !!!

 

你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不是傻子 !!!

 

 

 

上一篇:對不起  ♥

犽~miyavi 2014-03-16 22:04:44

小親愛 好久不見阿 !!

我是犽 你學長 很想你降 !

我換號碼嚕!!

看到在跟我連絡吧!

093060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