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7:52:44【大庭】

標題真難下*

眼淚滑落那一刻

是心裡感到溫暖那一秒

今天

眼淚跑出來見人了

原因是 感覺到 有滿滿的愛

對於人際關係

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在面臨緊要關頭的時候

身邊有人一直陪著我

鄭妹 花很多時間 聽我說很多很多 ㄧㄧ去解開結 雖然不見得真的解開了
但是我感覺到你的用心了

奶瓶 靜靜的陪著我

邱仔 講出很多實際的話

宛真 靜靜的幫我加油

r爆 給我很多很多很貼心的話

謝謝你們給的

坦白講 我很需要被陪伴

坦白講 我很需要被肯定

坦白講 我很需要知道我在你們心目中的地位

漂浮不定

我讓你知到些什麼事 是因為我信任你

如果你也信任我 可不可以把你不開心的事 跟我分享?

也許幫不上些什麼忙

至少我可以靜靜的聽你講 陪著你

陪伴看起來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舉動

但是 其實它隱含的力量 很強大 *

不要找藉口 不要說不想造成人家的負擔而不講

跟我相處 你要照著我的朋友的定義走

對不起 這方面 我很堅持

你說會造成人家負擔不講

那我也會這樣告訴你

上一篇:人生 很 無常

下一篇:我不是愛哭鬼

花 --* 2007-05-17 11:48:39

大庭,別難過。
小婷我愛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