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1:22:52【大庭】

未來的路 這樣走*

才剛加冠完 

就嚷嚷著不想讀了

挺諷刺的吧?

也許是真的成績不理想

所以不想讀

又或著是 面對人際關係 我只想雙手一攤 

所以不想讀

面對問題 我會逃避

逃避一段時間 我會想該怎麼辦 然後繼續逃避

癥結終究存在

我謝謝你 昨天陪我到很晚

一一解開問題 

也許 真的是自己想太多吧

庸人自擾

生活太平凡 所以找些事來做 

偏偏 我找到了這件事 

來讓自己不斷的打結

讓自己生活多些事做~

就算嚷嚷著不想讀

也會盡力去讀完 

因為有人曾經跟我說他不想讀

我說:既然選了這條路,就要努力走完,因為這是一條不歸路

現在我嚷嚷 

你們 或多或少有震驚

給自己同樣一句話

我感覺到 在我很危急的時候 有人在陪我

有你 有他 有大家 幫忙

我相信  自己可以跟大家一起畢業的 *

(照片 是 笑開懷的大庭 好想快點找回 常笑開懷的自己)

上一篇:還是朋友嗎?

下一篇:人生 很 無常

2007-05-13 01:31:06

曾經

有人說過

【一個失敗的人 他會找到藉口】

【而一個成功的人 她找到的卻是方法】

適當時機的逃避 或許是好事
但切記 別逃的太遠
因為事情總要解決
逃太遠 只會浪費時間從來一遍

世間本來就有許多事需要時間才能解決
目前無法完成的事 可以先擱著
等到時機出現就能找到解決之道

『事情都不需去煩惱 但需要經過大腦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