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3:53:14【大庭】

回應? 給予?

網誌是不是說我 不確定

是的話 那這篇就是回應

不是的話 那這篇就是針對網製內容所想要給你的話

人長大了

要開始學會去幫自己鋪後路、擦屁股

而不是每次都拉了一堆屎 留給身邊的人去清理

我承認

現在真的沒以前那麼樣的直率 真誠

原因在哪 其實 我根本不知道

為什麼 會知道自己變很多

是因為有好幾個人這麼樣告訴我

所以我漸漸意識到 自己變了

開始學會降低姿態  去努力做好一切的事

因為班代 給自己更多學習降低姿態的機會

知道好多人 被我這樣的舉動 嚇到

因為以前的我 早就翻臉了

現在 會盡量去安撫好每個人的情緒

只希望 卸任的時候 聽到的是正面的回應

面對友誼這一塊  對自己很沒信心

很害怕 一不小心 就失去了一個朋友 甚至是一群朋友

加上自己個性 又是 粗線條 很白目

所以 更害怕

也許 現在 我還是會繼續現在這樣的自己

因為 現在 要找回那當初的自己

似乎  不太可能~

雖然我很努力 

但是 看起來 似乎 沒什麼用

恩  對於自己 讓你失望

我很無奈 但是更無奈的是

居然自己沒辦法改變些什麼 ‥

上一篇:四月二十二

下一篇:這是 我的 想法

2007-05-13 01:21:06

一個是你的青梅竹馬
一個是你很好的朋友

對我來說..
你也是..
你是我的知己朋友
她是我的唯一女友
不會變的!她也不會為了這小事生氣

好好加油吧
別被小小的壓力打敗了
或許IQ(智慧)天生就註定好--
但人的EQ(對事的應變能力)
是需要後天不斷的成長
增加自己多一點抗壓性..
壓力到極限時..
需要找到好的抒發管道..
或許我能當這個知己
聽你訴說..
替你想法子-ˇ-

附:我的抗壓性也不錯..
這正是會搞笑白痴的原因
若不好好娛樂自己與周圍的氣氛
我想..我在三井
因該早就累掛了吧
隨時保持著樂觀心情
遇到困難 先看看情形
適當的話 用幽默或搞笑來化解這尷尬氣氛

我的社會生存經驗談 分享給你(適用於任何環境)
加油^^

2007-05-07 23:05:42

我阿爆不管你變的如何
我們都是朋友

好好振作打起精神來
有事在跟我聊聊
我看過的人事物比我們這一帶的都來的多
也許我能幫你甚麼

或許我平常很幼稚白痴
但需要我認真幫忙時
我也能幫助你很多喔

多年朋友了
別對我太見外
有事直接跟我說喔!
-ˇ-

版主回應
恩 我有感動到
我現在要的
或許不是你能給的
但是我會一直記得
你 會再遠方一直陪我
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
因為你是我很愛的朋友
因為你是我小時後的玩伴
(這樣講,牛奶會不會生氣啊?)
2007-05-12 12: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