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8:48:42【大庭】

其實 很重要*

其實 你們都對我很重要

不管是你或他

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同

有些人 我可以走路的時候都跟他手拉手

有些人 我可以跟他摟腰搭肩

有些人 我可以引導他說他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 

有些人 我可以跟他學習坦率的個性

有些人 我可以跟打哈哈

有些人 我可以跟他細水長流

有些人 我可以傾聽他想說的話

不是不在乎 不是不重要

是我表現的方式不同

感覺 有些變了調

最大的關鍵 在於自己

自己變了 感覺 也跟著走味了

我試著去找回跟有些人的感覺

其實 該找的應該是最初的自己吧*

你們都對我很重要

你們都是我很愛很愛的人

沒有任何諷刺

我是在講我一直很想講的話

不要做任何的揣測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