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6:42:32【大庭】

Tell Me

告訴我

告訴我 我的缺點

告訴我

告訴我 你不喜歡我的地方

在能力範圍內

我盡力去改

講了 不一定會改

但是

你不講

我就用遠沒辦法改

朋友

應該是要互相點醒

應該要互相點出不ok的地方

這樣 才會進步

為了我好

就盡量講吧

我最近轟的頻率

應該沒這麼高了吧@@”

可是 一轟起來 會比較誇張 是真的

呼呼呼

從少定一本書 那一句話 就可以隱約聽出了

好幾個都被那句話震驚到

其實 我自己也嚇到

想說 我怎麼會講出這麼...的話

雖然我真的 對他沒太大的好感

但是 當下 就是 想回那句話

就這樣!!!!

日後 有人有事要找他 請不要 透過我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這是我對很不喜歡的人 的反應

就算找我  我也只會給你一個冷笑 然後 不甩你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不喜歡去跟我不喜歡的人有太多互動

任何人 多多少少 都是吧

相煎何太急呢?

上一篇:以為*

下一篇:最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