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9:09:15【大庭】

波動大 ? sorry*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最近情緒真的波動很大很大

為了什麼

點在哪?

其實 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知道  

最近常在恍神

以前每天都玩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是  每天睡的跟什麼一樣

只能說 我不是住宿的料啊!

連自己都察覺自己的不對勁了

感覺 有太多太多的因素

但是認真講起來

似乎又沒幾個

只感覺到 那份感覺 變了

講的很抽象

但是這是我感覺到的

也許沒這麼一回事 只是自己神經質

安全感?

談白講

我現在沒有

聽說我”有時候”會給人安全感

恩 .. 也許我該先讓自己有安全感 才可以找回當初 的感覺

也許 路有那麼一丁點漫長...

感覺 這東西 對我來說 好重要喔!!!!

感覺變了 似乎 什麼都變了

需要很透明的世界 很坦率的話 ..

那會 幫助我 快一點 回到 那個很樂觀的自己!!

現在學著 你給我什麼 我就給你什麼

你對我很坦率 我也會學著對你很坦率

只是 我會盡量把刺藏好 ~

只是 可不可以不要隱藏的那面面對我

猜 很累 很荒 也很亂 .. .

似乎 已經找到 感覺變了 是指什麼 ~

上一篇:重要不重要?

下一篇:對你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