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0:51:10【大庭】

澄清 解釋*

我發現了



所以我要在你不爽我之前我先解釋

希望還來的及喔..

人家講媽媽經、爸爸經...

我是講車長經、大雕經 --

之前是你講 現在換我了

新官上任三把火嘛..

想努力做到最好 想去分享一切 我是這種人

我知道你很想跟我說一句:我覺得你喜歡上大雕(我應該沒猜吼!)

在你跟我講這句話之前

我必須先跟你講~

這件事不可能發生

人的心中有一把尺

他的級數已經超過那把尺了

所以我不可能用男朋友那種感覺去喜歡上他愛上他,OK?

就算真有喜歡這成分

也是對爸爸對長輩的那種喜歡

別想太多喔

別這麼著急嘛..

我覺得你整個很擔心

放輕鬆~

我有我的分寸

我猜你應該有發現我對他講的某些話很在意

因為他是長輩

他有看過我們沒看過的

他有經歷過我們沒經歷過

所以我會覺得被他講〝沒禮貌〞這三個字很嚴重

因為禮貌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

況且是對一個沒有很熟的人

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很嚴重

下次你要治我你就用這三個字

很好用的

因為這三個字再我的世界裡實在是很很很嚴重!!!!!!


對我不爽你就直接說出來

我討厭人家在那邊做小動作使眼色

因為我認為你會懂我

我希望我沒認為錯!!

上一篇:給:兔兔

下一篇:你太可愛了*

2006-09-16 18:42:53

朋友互相了解對方

是每個人最大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