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5:56:58【大庭】

被點名了*

點名PART2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一道題目
3.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被點過的人可以不用填寫!!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01.02.03.04.05.06.07.08.09.10.
---------------------

1‥ 變美麗 (我知道不可能,,,但是還是讓我寫一下嘛!!!)
2‥ 皮膚變好 (我現在極度想達成!!!)
3‥ 變高 (現在不高不矮,,看了很不爽!!)
4‥ 體重下降至45 (這在我18歲之前我要達到!!!這是我的成年禮!!)
5‥ 功課通通都別被當 (很困難耶!!!)
6‥ 變聰明 (超級大困難!!!)
7‥ 有很多錢 (錢很好用!!!)
8‥ 變公主 (有些人會ㄌㄧㄠˇ的!!)
9‥ 膝蓋變白變乾淨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痛!!!!我沒有去亂玩啦!!)
10‥ 運動細胞變好 (我是重看不重用型的!!)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是一個有外在有內在的男性,,,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搬救兵,,(因為我沒能力救阿!!!)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很多耶,,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任意門,,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搭車上學了!!!)

阿酷問Q: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A:沒有耶,,我對影片有過敏,我不看漫畫!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懶散,,(這是人的天敵!!)

小薰問Q:對你來說家人和(男)、(女)友哪個比較重要最重要?

A:目前是家人..(等到我有男友我再來鄭重思考這提!!)

小伶問Q: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A:爽翻天,,

kk問Q:人生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幫助老人,,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再路上給一個婆婆50塊錢

小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當女的,,

小恩問Q:你常常說謊騙你的男女友嘛?

A:沒有男友要騙誰阿??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非常累,,(肩頸痠痛!!)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不錯,,(因為他會給我東西吃!!) 經國,,(過去的德育)!!!

平平問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如果我很喜歡那個人的話我會選喜歡的人,,,
(因為喜歡上一個人實在不容易!!!)

恐龍問Q: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A:極度沒意義,,!!!!!

毛毛問Q: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A:應該會很爽吧,,

阿杜問Q:喜不喜歡發呆?

A:很愛,,(因為我喜歡獨處的時候!!)

小朱問Q:會凶神惡煞嗎?

A:遇到厭惡的人會,,(討厭的人給他那麼多好臉色他也不會感激你!!!)

狗狗問Q:想交男/女朋友嗎??

A:想到快發瘋了!!!!!

阿蠻問Q: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A:嬌小聲音嗲長相優,,(很多男生愛這型的!!)

free問Q:最近最傷你的一句話???

A:爹不疼娘不愛,,,(我從小被講到大!!!)

阿Q問Q: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愛?

A:從頭到尾不離不棄,,

靜a問Q:你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

A:在國中,,

大花問Q:你的戀愛次數是幾次??

A:3,,

馨馨問Q:你現在最想幹麻?

A:吃饅頭,,(莫名其妙的想吃!!)

哈密瓜問Q: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A:想到我愛的人,,

小眼問Q:你覺得聯合公園如何??

A:這在哪阿!??!

雨涵問Q:中了樂透要幹嘛?

A:買到我想買的東西,,,剩下捐出去

小藍問Q: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A:如果更安逸我會更喜歡!!!

小米問Q:覺得現在身邊最重要的人是誰?

A:是我媽,,(因為他要供應我吃住!!)

瑋瑋問Q:一天吃幾粒飯?(似乎很白目= =)

A:最近很少吃飯,,

威問Q:最討厭的個性?

A:說別人自私其實自己是最自私的人,,,

瞳問Q:討厭或歧視拉子嗎?(知道那是啥嗎?

A:他們也是人阿,,,(蔡康永不也活的很好??)

可可Q:被點到的心情?

A:很想坎點我的人,,

西瓜Q: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驚)

A:夢到一堆黑一殺手破門而入進我家,,

appleQ:最喜歡ㄉ明星是誰?

A:蜜雪,,(有外表又有內在!!!)

阿冰問Q:喜不喜歡吃冰阿?( XD )

A:沒很愛,,,

阿嬤問Q:喜歡我嗎?(更白目的問題)

A:你哪位阿?

拉拉問Q:你是誰?

A:大庭!!!

頭問Q:以上問題哪個最白幕?

A:喜歡我嗎?

小芳問Q:我是誰?(達出來~~~~沒獎品....)

A:我並不想知道你是誰,,,(整個很像白癡問的問題!!)


shui問Q:喜不喜歡火影忍者阿^囗^?

A:非常討厭,,

雅問Q:你有聽過 雅-miyavi嗎?

A:ㄣˊ,,,這什麼東西??

龍九問Q:餓嗎?

A:很想吃謾頭,,,但是我不餓!!!

橄廷問Q:喜歡看正妹/帥哥 嗎?

A:誰不愛阿??

沒有人問Q:你覺得許純美美嗎??

A:很不美,,,(他一直在欺騙自己!!!)

Vivi問Q:不知道要問什麼!你想說舌就說什麼

A:給我吃饅頭!!

果凍問Q:現在迷什麼東西?

A:饅頭,,(很好吃!!)

小江問Q:想跟你的偶像結婚嗎?

A:偶像是用來觀賞用的,,,

企鵝問Q: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A:很白目的人,,(我相信大家也這麼覺得)

小小白問Q:喬八跟多啦A夢選一個[註明為什麼]

A:多拉A夢,,,(因為他有道具)

小樂問Q:可以做最瘋的事情~你想做什麼?!

A:把壞人打死,,,

兔寶問Q:做過最後悔的事

A:沒有學好鋼琴,,,

大庭問Q:接吻當下的fu

點名十個----

宛真 耀爺
牛奶 多多
羽庭 朱傑
妹妹 維尼
033 彭彭

多多&張耀仁:不好意思喔,因為沒有人選了!!!!!!

上一篇:幫鴨鴨作證ㄡˋ

下一篇:我是懶散鬼*

展哥 2007-02-27 09:54:26

嗯嗯

版主回應
你哪為阿?
恩什麼阿!?
2007-02-28 14:12:21
小凱 2007-01-27 16:21:05

你喜歡做愛ㄇ

版主回應
等我成年那一天 我再告訴你答案
未成年講這個 會被抓去關喔!!!
2007-01-28 13: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