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36:46【大庭】

外國人,,,奇遇記

我本來很生氣‥
為了某人的〝厚臉皮〞!
在跟某些人傾訴!
聊阿聊..
罵阿罵..
熊熊有一個..
帳號是一大串的視窗突然跳出來..
以為又是盜人家帳號的勒..
ㄟˊ不對阿..盜人家帳號他不會跟你說話阿..
恩..
很奇妙..
我跟他說中文..
他叫我說英文..因為他看不懂中文..
妙拉,,我拿出我修了6年的破英文..來跟他哈拉..
咦,我成功了耶!
我跟他對搭上話了耶..
好神奇..顯然,,我的英文沒爛到哪嘛!
我還是有基本的溝通能力嘛!
oh,我的老師一定超感動!
我還真不愧是A班的,,哈哈‥(愛自誇!)
恩...黎巴嫩人(位於亞洲的阿拉伯..)
長的...就是外國人樣!
超妙的..
為什麼他會知道我勒?
這到現在還是個謎!
他說:他在yahoo上的網路遊戲看到我!
重點是‥我根本沒去玩網路遊戲阿!!!
恩‥很奇妙的地方..
恩‥不重要!
但是很重要的是‥他澆熄了我的怒氣..
今天‥英文有進步到!
超開心的!!
恩*我愛英文!!
真* 2006-07-01 08:06:40

哈阿*英檢一定會過...不說了我要去找工作了喔...玩到11點就被叫下限...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