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0:01:02【大庭】

轉學風波‥轉走了‥ 

轉學風波..
漸漸停止了..
你也要展翅飛翔了..
我希望..
你在那..
真的可以找到你認為很知心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跟她到底發生了哪些事..
但是我知道..
你們相處並沒有我們看到的這麼融洽..
恩..
這場風波..
隨著你走而停止了..
今天的你..
很開心吧?
到了一個嶄新的環境‥
逃開了一切‥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心情‥
我知道‥
你的位置我替代了‥
我向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覺得我搶走一個你認為很知心的好朋友‥
恩..
現在的你‥
要往前看,,
過去的事..
就過去了‥
未來的路,很漫長‥ 
當你直著在一個點上‥
記的跳脫你自己的身分..
用其他身分看這件事..
你就會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了!
旁觀者清!
當事人總是不停的再同一個圈打轉~
不知道下一步的方向‥
記住‥要用各角度看這件事..
不要用同一個角度、身分看同一件事~
這樣對任何人都不公平~
你也會永遠都在那打轉!
永遠都解不開這個結!
繼續,努力的飛翔芭!
讓你們討厭的ˊ人 2006-06-24 01:10:31

對不起

是我信口雌黃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

我的位置

不值得替我留

以後

不會再打電話打擾你們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