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3:55:32

轉變

這段日子一直很幸福,幸福到好似從來都沒有過從前,

好似我本來就該是如此平靜,但過去真的能成為過去嗎?

突然驚覺自己仍然沒有擺脫過去的陰影,突然發現自己是在騙自己,

在假裝的如何單純天真,也不會是真的,髒過的東西也無法洗到先前的乾淨,

我只是做了一個很好很幸福的夢是嗎?但好夢也總有會醒會破碎的一天,

原來其實什麼都沒有改變,變的是我。

原來是我變了,在曾經種種的經歷後,我變了。

為了要保護軟弱的自己,我變為被愛的人;接受,卻不一定會有所付出,

為了不繼續被傷害,我選擇變成傷害人的人。

愛情之於我成了生活的調劑,但並非是必需品,

就像是吃東西總想添加調味料,沒有調味料卻還是可以吃東西一般,

在你對我說愛時,我只是接受,你口中的愛我無法信任,因為我不懂愛,

對你僅是止於喜歡,我所認知到的就是如此,我不知道是否有更多了,

但你很單純的想對我付出你的更多,你的甘願讓我開始厭惡這樣自私的自己,

我不想傷害你,因為我也不願別人這樣傷害我,就像過去那樣..

但我該怎麼做?繼續接受你無悔的愛,還是讓你去找真正值得你去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