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0:30:48

心態

感情這一路走來總是受傷害

總是問自己問別人是否本身不夠好

在意著外在條件的同時

我忽略了心態上有所問題

越急躁的想獲得幸福

就越得不到你所想要的

朋友說

能找到一個心靈契合的另一半其實是很不容易的

而我總是看著別人出雙入對的甜蜜

遺忘了情侶之間的分合

我看的不夠多面 不是嗎

我豁然開朗 也算是看開

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這句話我終於能體會

朋友也說 一定會幸福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現在所遭遇的傷害與難受

都是爲了日後的幸福所付出

未來一定會加倍的幸福

要沉的住氣 不是嗎

我反覆的思考著這些話

心很平靜

曾經的一切如同跑馬燈的閃過

我想我真的能釋懷這一切

今天開始

我會好好珍惜、愛惜自己

將生活重心移往我所能掌握的人事物

不再勉強的去追尋遲遲未來的幸福

等待是最折磨人的事情

但相信等待的最後

一定是值得我等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