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1:37:41

如果 愛

會愛上你 我始料未及 你的笑 你的淚 在心中劃下痕跡

讓我心疼 不願再看到你心碎的神情 一切會有的結果 都早料想到了

我卻還是苦苦執著 甘心付出一切 想努力把握愛情 想好好愛你 短暫的逃避 

讓彼此牽扯不清 快樂幸福總是虛幻 你鐵了心將我推離 鐵了心不要我繼續愛你

你的療傷期才開始 我卻跌入感情的沼澤 越掙扎陷越深 無法對你死心

無法開始自己的療傷期 你顧不了我的痛 因為你傷的很深 不怪你

從沒後悔埋怨的念頭出現過 只因很愛很愛你

你的反反覆覆 只是讓我更不相信會有未來 愛你 一天比一天更愛

每當你回頭在我身上找尋慰藉 心中淡淡的有那麼點酸 你說你想清楚了 

我知道你只是不想再去多想些什麼 總會默默的點頭答應

直到你下次的罪惡愧疚再次出現 再次讓你將我推離

這次是第三次 我想也是最後一次 我不會再放任自己的愛 讓你對我再予期予求

三次的機會 不曾有一點珍惜 不曾放進心裡 該怎麼做 才能讓你愛上我

究竟要為愛卑微到什麼樣的地步 才能擁有別人觸手可及的幸福 

總是錯過幸福 沒好好把握而失去 想好好努力把握 卻還是失去

一次比一次跌的還深還痛 是否我不配擁有幸福 不配擁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 

夢醒時分 總是浮現你的臉 說過的話 溫柔的擁抱 不經意的體貼 漂亮溫暖的大手

都讓我好想好想你 卻總是抓不住你離去的身影 很想你 卻無法連絡不敢見到你 

很愛你 卻還是得不到你的一絲眷戀 想對你說的話都只能放心底

我的淚你看不見 痛也無法體會 在你面前堅強的不透露出一點脆弱

也許你永遠不會發現 我愛的是如此的深 說好彼此退回朋友的身分位置

心中卻永遠明白回不到曾經單純的友誼 我要的再也不只好朋友而已 你不愛我

這是我最清楚最明白的 願意以朋友的型式陪伴你 隱藏自己的愛

將對你的所有感情都鎖在內心的最深處 這是我一開始就應允過的承諾

笑著和你分離 轉身離去 淚卻默默的流個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