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6:48:28qubo

新年快樂 之各地包子大對決(也就是傳說中ㄉ台東之旅(上))


在公司怎ㄇ可以這ㄇ猖狂ㄋ

晚點回去弄照片...



待續
*********************************************
這ㄍ是東河橋附近ㄉ景色.....
這邊有2座橋可以看...你看這石頭有多大(我要哭ㄌ 媽呀沒東西拍)

還有去水往上流...因為以前畢業旅行來過所以..you know
水往上流有規劃ㄉ比較好ㄌ...

但是 還是挺無聊ㄉ
繞來繞去 真ㄉ忍不住大叫...也太無聊ㄌㄅ
難道台東真ㄉ是...好山好水好無聊ㄇ...景點太遠 只有包子可以排隊ㄇ...


這間就是讓我排ㄌ一ㄍ鐘頭ㄉ包子...
這是排隊ㄉ盛況...

我想大家一定是餓瘋ㄌ 不然就是太無聊..

我身後ㄉ一家人為ㄌ包子要買20還是30ㄍ吵不停...
我就在想 要是不好吃還要k完這ㄇ多

....會出人命ㄉ...(很慶興我很理性 沒有因為排久而失去控制..)
我門兩間都排 因為怕撲空
這個是人數較少ㄉ東河包子...在這間旁邊
筍包....老實說這間比較好吃...真ㄉ
這ㄍ是人數多ㄉ東河包子...酸菜包..我覺ㄉok
這ㄍ是人數少ㄉ東河包子..花生包...甜ㄉ 也還ok
重頭戲來ㄌ
這間是人數少ㄉ東河包子...很好吃 真ㄉ有80分
或許大家第一次去都會排人多ㄉ

但是兩間吃過後答案是很明顯ㄉ...
人多那間過鹹..肉跟皮ㄉ口感遠不及人少ㄉ那間

這是人多ㄉ後果ㄇ?
這是人多那間ㄉ包子
肉ㄉ顏色就是比人少那間深...
排那ㄇ久 饑餓ㄉ狀態 用力咬一口 突然像在吃7-11ㄉ包子

老實說很失望ㄋㄟ 給他65分

墾丁ㄉ小杜包子我也吃過
我曾說過名稱嚇人口感平平...也沒排那ㄇ久

目前為止
吃過最好吃ㄉ....
是烏來老街裡面一間賣包子ㄉ.....有88分

那也不用怎ㄇ排隊..

我不是很討厭包子...怎ㄇ..還吃ㄌ不少

我怎ㄇ寫那ㄇ多 讀書有那ㄇ認真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