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1:27:46qubo

寫下這篇我要保ㄍ險先......

昨天老闆心血來潮說要來考ㄍ建築師
問我要考幾顆

小牙:6顆 可保留3年內考完即可
老闆娘: 那1年就把他考過阿(.....無言 哪有這ㄇ簡單)

順便叫我查查資料印給他

不過老闆並沒有建築背景...所以要考ㄉ話
要修滿建築設計18學分 建築相關科目5顆15學分....

老闆:修玩18學分要多久
小牙:要3年阿(表情嚴肅 內心尖笑...建築ㄉ聖殿ㄟ)

我想老闆聽完我這樣講應該是一肚子鳥屎ㄅ

老闆:那我去日本考(是ㄛ 那不就要先學日文)

小牙:(在3秒內結成冰棒)

*****
然後

我在建築師公會看到ㄌ一篇文章

有立委修法改善這ㄍ條文

這ㄍ是很難說 或許這樣不完全對

不過我門唸建築可不是唸假ㄉ

在下就唸ㄌ9年 更有同學繼續唸研究所高達11-12年之久

如果像我門這樣辛苦ㄉ求學過程
可以因為修改ㄍ幾ㄍ字幾ㄍ條文

就開放沒有建築背景ㄉ人來蓋房子
那到底是對不起誰

你開業10年多 難道我門唸書辛苦10年出來再繼續辛苦
是假ㄉㄇ

不然怎會有登琨艷這號人物
他也是在漢寶得身邊30年ㄅ
最後去大陸發展

條文也是有針對不符資格ㄉ人
只是要花時間和錢

我門之前學費都比其他科系貴那ㄇ多
也是貴假ㄉㄇ

怎ㄇ不開放沒有醫學背景ㄉ去考醫生ㄋ
難道 這樣害到ㄉ都不是人命ㄇ

****

我想我門老闆很悶
所以公司ㄉ狗趴在我椅子上他就拿bb槍射他門

阿要射也不說一聲
不然換我中彈ㄟ

狗嚇ㄉ一直發抖 唉

老闆你可以再幼稚一點
你愛考就去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