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4:00:15尚未設定

﹝足跡﹞南國記事(三)

﹝聯合國同學之卷﹞

來到南國,我的作息被調整的很規律,每天七點半起床,十二點睡覺,現在我不是在放暑假,因為我每天都得去學校上課,為此,我一度很度爛,原因是因為我很討厭在冬天早起...(`皿')0

學校離家裡車程約20分,以前高中畢業時來過一次,所以我很熟悉,沒想到老師們都還記得我,倒是讓我很驚訝的.我們班上共有12人(起初是10個,不過一直在增加),大多都是東南亞地區的,不過也有例外,我就來一一介紹~~
(ps.為保護當事人所以用化名,哈哈...其實是自己忘了人家名字= =||)

V姐姐:台灣人,少婦模樣,身材苗條,號稱年齡未滿30,不過女兒已經考高中了,
所以讓我覺得她在唬爛= =+...
S姐姐:大陸人,只知道是武漢大學畢業,不過聽她說話那種北京腔卻幾乎聽不出來,
我一度以為她是台灣人,和V是好朋友.
R太太:俄國人,金髮碧眼,第一堂課時我還以為她才是老師,英文大概是全班說的最
好的,非常標準~~另外她也是個很開明的人,她說是因為國家很自由...恩,或許吧...
F姐姐:印度人,綁著捲髮馬尾,看起來倒比較像是印地安人,英文也相當不錯,上課時
跟R坐在一起.
J太太:越南人,她的英文如同外星話,非常聽不懂,說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在越南做
美髮師..
T哥 :越南人,長的就像是李興文的越南版,用NB上課,相當豪邁.
D大叔:越南人,留著山羊鬍的性感大叔,跟T哥一樣喜歡穿襯衫配牛仔褲,看起來還真
有點像父子.
《編按:越南人還真多啊...@@》
W太太:韓國人,必穿套裝上課,十足OL裝扮,她好像是鋼琴老師的樣子~~
S太太:韓國人,嘖嘖,跟她有點不熟…
B太太:菲律賓人,很有老大姐的風範,老家在馬尼拉,對她還要學英文感到非常奇怪,英文在菲不是國語嗎?她說是因為她沒有讀書~~
P大叔:蘇丹人,地中海,不過反正頭皮也很黑所以沒頭髮也無所謂,是個有趣的大叔.

我好像還漏掉一些人...糟糕,不過算了,想到再補~~
大家有沒有發現,除了我,T哥D大叔,和P大叔,其他就全都是姐姐或太太,是個,她們就是威力強大的家庭主婦集團,畢竟在家閒閒沒事,各位媽媽們在送走先生小孩後,就高高興興的來學校上課兼抬槓,我在其中就有點找不到話題跟他們聊,不過這也有好處,那就是她們常常會給我東西吃,如水果或是自製餅乾之類,說實在的,這樣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