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09:45:04相見恨晚

【伏八】一點一滴31

【伏八】一點一滴31

 / 相見恨晚

-

-

-

-

-

 

看來這個小傢伙是真的餓著了,到最後我自己的拉麵都分給他一半,其實是可以全部都給他的,因為不餓,但是他堅持要我也吃一點。吃飽後的兩人都懶懶的躺在沙發上,嚴格說起來,是一個人躺在另一個人的腿上,然後一同看著電視上無聊的頻道,轉了轉的,不自覺得打了個哈欠。

 

“ 猿比古想睡啦?”

 

“ 你才是吧。”

 

“ 是啊!哈哈!”

 

“ 今天看在你這麼拼命的份上,晚上就休息吧。”

 

“ 耶~太棒啦!”

 

剛剛還一副要死了的樣子,在知道晚上不用奮鬥之後,突然活了過來,從沙發上彈了下來,然後從書包中拿出他的遊戲機,回到沙發上,把遊戲機遞給皺眉看著他的人。

 

“ 來玩吧!”

 

“ MiSaKi … ”

 

“ 欸?”

 

“ 你果然是個笨蛋。”

 

“ 什!… 你才是笨蛋!”

 

閉上眼,嘆了一口氣,把桌上的東西收拾收拾,然後走進房間拿換洗衣物,漫步的走向浴室,不管後頭的人吱吱喳喳的。門關上,把馬桶蓋蓋上,在上頭坐了下來,心裡想著,今天該讓他睡客房,還是讓他跟自己一起 … 想著想著,覺得頭有點暈眩,是因為在密閉式空間嗎?脫下衣物,打開水龍頭,開始沐浴。

 

洗了將近一個多小時,從浴室走出來,看見沙發上那雙不悅的眼神,在告訴著自己“ 你也洗太久了吧? ”其實自己完全沒感覺洗了那麼久,因為有一大半時間都在思考著今天晚上如何渡過“ 要是讓他睡客房,怕他不習慣啊,要是跟我睡的話就 … 這樣他會感覺很奇怪啊?不管怎麼樣都怪怪的啊? ”

 

“ 你洗很久耶!”

 

“ MiSaKi。”

 

“ 叫八田啊!混帳!”

 

“ 你要睡客房還是睡我房間?”

 

“ 啊 … ”不經意的就把這個問題給拋了出去,一般人都知道答案是哪一個,兩個男生睡同一個房間,同一張床,太詭異了吧?睡客房,正解。

 

“ 當然是你房間啊!”

 

我幻聽了嗎?我沒聽錯嗎?時間可以倒轉嗎?我想再聽一次,我想確認一次,我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誤會。看著呆站在浴室門口的伏見,頭上的水珠直直滑落下來,八田看不下去的從沙發上起來,走到伏見面前,從他手中扯下那條毛巾,踮起腳尖幫伏見把頭髮擦了擦,這時愣住的人才回過神來。

 

“ 你是笨蛋嗎!這樣會感冒!快點把頭髮給擦了!”

 

“ 服務真周到。”

 

“ 嘿嘿!換我洗了!”

 

把毛巾就纏在伏見的脖子上,然後一溜煙的跑進了浴室,還差點滑倒,轉身擺出一個沒事的笑臉,之後把門關上。站在浴室門口的伏見,看著霧化玻璃內的小身軀正在脫著衣服“ 這個浴室門的設計實在是太爛了。”

 

轉身正要走向客廳時,聽見後面的門打開的聲音,那頭橘髮從門縫中露了出來,尷尬的看著自己。

 

“ 那個 … 我忘記帶換洗衣物了。”

 

T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