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8:07:25相見恨晚

【伏八】一點一滴15

【伏八】一點一滴15

 / 相見恨晚

-

-

-

-

-

 

在家休養了整整一個月,雖然很閒,不過這種閒算是閒的剛剛好。本來就喜歡一個人,在安靜的空間裡,享受著安靜的房間,安靜的床鋪,安靜的空氣,安靜的世界。但是那個小傢伙,卻天天來家裡報到“ 是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了嗎?”心中充滿著疑問,其實還是很開心的,看著他如此擔心自己,會把學校的筆記多抄一份給自己,雖然上面滿是錯字。時不時會帶著他最愛的布丁來探望自己,但是每每要給我吃時,臉上就是一副不捨的樣子。

 

不過,這種好日子似乎是不長久,因為傷總有一天會痊癒。

 

回到學校,馬上就迎接一件痛苦的事情,那就是段考“ 我的天啊,一個月沒去上學,那笨蛋帶來的筆記又都不知道在抄些什麼,現在是要逼我走上絕路嗎?”內心迴盪著無數個嘖,深瑣的眉頭好像是上了鎖一樣怎麼解也解不開。

 

 怎麼樣!我幫你抄筆記!很感謝我吧!”

 

 是啊。”

 

 那你打算怎麼回報我啊?”

 

 再把另一隻腳給折斷。”

 

   對不起  

 

午休,正在圖書館看著即將面臨的考試範圍,看著錯字連篇的筆記,心裡想著該不該直接去跟老師影印一份重點呢。但是又怕身旁這個小不點失落,看來只能憑著自己的實力下去闖蕩一番了。並不想要剛升中學的第一學期成績就如此差勁,把書本拿起來,認真的讀著。

 

 吶,猿比古,看書這樣近看,對眼睛不好啊。”

 

 有眼鏡的話,我也不想這樣看。”

 

    

 

 別說話。”

 

很想認真的讀書,可是心思卻一直被旁邊的小朋友影響“ 好想跟他聊天,好想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好想知道他的一切。”抬頭眇一眼圖書館的時鐘,已經快要上課了,結果一點東西都沒吸收進去,還要一直看著隔壁的小鬼頭不停的磨著合在面前的雙手,低著頭在用無聲的道歉。深吸一口氣,然後大大的嘆了出來,起身把椅子靠上,隔壁的小傢伙見狀,也馬上站起來,把椅子給靠上,但是他的動作實在是太大,椅子靠上的聲音碰的一聲,迴盪在整個圖書館裡,許多人紛紛探頭看了過來,小伙子一臉尷尬的跟大家點頭致歉,我則默默的轉身離開。

 

 等我啦!”

 

MiSaKi 來圖書館做什麼?”

 

 廢話!當然是陪你讀書啊!”

 

 所以你不用考試囉?”

 

 廢話!當然是要考試啊!”

 

 那你很有把握囉?”

 

 廢話!當然是沒有啊  

 

伏見停下腳步,用著很疑惑的臉看向八田,真不敢相信,竟然有人墮落到這步田地,連書都不瞧一眼,那我想這份筆記,八成也只有抄自己的,然後他的筆記煥然一新,藉口就是“ 新的筆記本我不捨得寫它嘛!”所以就把我的筆記寫的亂七八糟,看起來像草書,但是細看又像鬼畫符,能夠寫出如此經典筆跡的人,莫過於他了。

 

 你幹嘛這樣看我!?”

 

 沒什麼。”

 

 混蛋猿比古!你老實招!你是不是又要取笑我了!”

 

MiSaKi,這週末來我家讀書吧。”

 

T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