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2:32:21相見恨晚

【伏八】一點一滴8

【伏八】一點一滴8

 / 相見恨晚

-

-

-

-

-

 

走進教室,八田看見位子上的外套,馬上衝過去抱住,很開心的蹭著自己的外套,好像是失散已久的樣子。之後便把身上的外套給脫了下來,遞給在他身後入座的伏見,對方看了看手中的外套,然後伸手接了過來,披在椅子上。

 

 昨天跟今天早上,謝謝你的外套啦!”

 

說完,便把自己的外套穿上,然後微微的發了個抖,因為放在教室一整夜的外套,經過冷風的幾斤波折,突然感受到溫熱的體溫而覺得寒冷。身後的人表情略帶不悅的托著下巴,把眼神望向窗外,心裡想著“ 我的外套跟你的外套不都是外套,穿哪一件有差別嗎?”這時,前面的小伙子把頭轉過來看著自己,看上去好像想說什麼,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來的樣子,在一刻安靜之中傳來了名為咕~~~的聲音,眨眨眼,站了起來,看著這個小不點。

 

 去買點吃的吧。”

 

那小朋友看起來像是許了一個願望,終於實現了的樣子,露出燦爛的笑容“ 你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傻裡傻氣的笑了,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對著我笑了。”眉毛微微抽動一下,拿起皮夾,和這位小不點一同前往學校的餐廳去。

 

看著扒在玻璃展示櫃,不停吞嚥口水的八田,伏見朝著他看的方向看去,是一個又一個,琳瑯滿目的布丁“ 早上吃這個果腹,也太傷了吧。”不理會那個小伙子,轉向櫃檯的阿姨點了一杯美式咖啡。這時,身邊的小傢伙湊了過來,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自己,然後又看向布丁,再度看向自己。

 

 你沒帶錢包?”

 

 太急著出門就  

 

 嘖。”

 

 對不起啦  你先借我吧?放學我再回家拿錢給你。”

 

 你打算買那個布丁來當早餐?”

 

 不是啦  想說,什麼飯後甜點  之類的吧。”

 

看著他不好意思的說出這些話,原來是想要一份正餐再加點一份飯後甜點啊。皺起眉頭,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和這個小朋友說話,只好無奈的長嘆一聲。看著無聲默認的伏見,八田高興的跟著櫃台阿姨點了一份漢堡跟奶茶,當然還有那個使他目不轉睛的布丁。

 

 你不吃早餐?”

 

嘴裡大口咬著漢堡,弄得滿臉麵包屑的八田,看著只喝一杯咖啡,然後望向窗外的人。對方把頭緩緩轉向自己。

 

 我不餓。”

 

 這怎麼行!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耶!好歹也吃一點吧!”

 

把已經吃了一半的漢堡拿給伏見,但是對方似乎不領情的拿起咖啡啜了一口,然後繼續看向自己,舉著漢堡的手,讓他的眉間微微的皺起。

 

 你不喜歡吃漢堡啊?”

 

 摁。”

 

 那你喜歡吃什麼?我去買!”

 

 你沒錢。”

 

  

 

要是再不說點什麼打發這個小鬼,他可能又要纏著自己,要他吃下裡面塞滿著蔬菜的漢堡。雙手交叉在胸口中間,看著一邊望著自己,一邊望著手中的漢堡,吞嚥口水的小傢伙,皺著的眉頭鬆了下來,嘆了一口氣,把桌上的布丁拿了起來。

 

 這個分我吃吧?”

 

 可以  一人  一半    ?”

 

T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