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08 19:17:34野獸樣。寬

雙子座.....你注定是要給人幹ㄍㄧㄠ一輩子的啦~

你是雙子座的喔......ㄏㄚˊ~你很花ㄏㄡ??有幾個女朋友啊??啊....不是啦,我是問你「有-交-過-幾-個-女-朋-友-啦!!」別太敏感,我沒惡意唷。


此時對方的臉上還一股很嫌惡的Look模樣,媽ㄌㄟ~是我的錯是不是??


我真的搞不懂,雙子座的人不是人是不是???還是他們該死??如果不是的話,為何一聽到雙子座就退避三舍,又不是炭蛆病........。


雙子座不好嗎??我不覺得啊!!如果星座書真的那麼準的話,那我想,很多星座都要跳樓了,我說.........。


老實說,我以雙子座為榮,真的!!當然啦~不可否認的,書上說的有幾項特性還算蠻符合的,但我從不覺得我花心,也從不會用星座去評判人,如果跟女的聊天就是出軌..........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們和你們的媽媽說話,這該死的!!!


「世上沒有不是的星座,只有不是的人!!」千萬不要因為一個人的星座而否決掉他的為你所做的一切,否決掉他的人格,否決掉他的心,只因他是星座書上所提到,那個該死到不行之典型下的犧牲者.....。


我想到一個比較消極的作法,為人父母的,聽好囉!!當你們興致來潮,急著想製造你們的結晶時,麻煩......算一下時間,別讓你們的孩子,成為星座書下的瑕疵品。任人咒罵,那可真是幹到心裡無怨尤啊~






Beast Man Quan 阿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