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5 12:17:11野獸樣。寬

【牢】

你走了

一聲不響的去了加拿大,當時的我才剛下部隊

接到消息的時候,已是一個月後又17天

我的心裡盤旋著一句話:我~做錯了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是我的影響? 還是你的緣故??

我一抽絲剝繭著我的記憶

你可以體回毫無頭緒的感覺嗎??

想問~卻又無從問起,因為你已不在我身邊

這難熬的四年,我改變自己,

努力的做我想做的事

好不容易,我終於熬過去了

好不容易忘記你

卻因一封e-mail和網頁上的留言

你的耶誕節祝福,和你下落的告知

破壞了這個原有的平靜

你提到,你想重新和我在一起

希望我可以不計較過往

看著訊息和e-mail

我的聲帶和鼻息,沉沉地出了個冷哼

這個冷哼,醞釀了四年

我回信,只留了30個字

這30個字,道盡了我這四年的孤獨與疑惑

也道盡了對你所剩的思念

「既然~我能夠獨自離開這個牢,我也就不會再蠢到讓你押我進去,我們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