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0:09:39野獸樣。寬

我覺得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可能最近有太多太多事情發生

突然之間~我突然發現........沒有人可以講

我知道~這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今天,我高職同學帶她老公來店裡找我

她跟我說她有了

我真他媽的替她們高興

可能是因為知道他們為了要有孩子,努力超久

包括行完房後,抓住老婆的腳踝然後把老婆倒吊過來

只因有人說,這樣精子比較快游到子宮等等驚人事蹟.......

看看他們臉上洋溢著幸福

我只有一個人

我沒有自怨自哀,真的!!

因為都是自己不會把握機會的關係

對於感情

誰對我好,其實都知道

但........都會裝作不知道

保護性過強的關係吧

這應該就是人家說的一朝被蛇咬吧(後面那句話我不想接)

換個角度想,其實我也算的上一個級數的自虐等級

明明知道對方對自己有好感,自己也有意思

可是就是會有很多......怎麼說

很多顧忌,比方說年紀比我小啦

人家家境好啦

人家學歷高啦

人家有幾百人排隊等著追啦

我的同學曾經對我說過一句經典

「人家是誰? 誰是人家? 人家在那裡? 那裡有人家? 靠!還不是你自己在那邊自High個老半天。」

所以囉,這種犯賤心理真的會讓我很討厭自己

笨笨笨又蠢蠢蠢,而且呆

我會單身到天荒地老吧

我想
Renee啦啦~ 2007-03-31 07:47:12

hi 寬
你還記得我嘛?
我也是你其中一個人家...


亂說的啦
只是數年前曾經與你有文章的交流
俺是&quot軟綿綿少婦&quot
可能你忘了吧

只是那天回去自個兒的新聞台
細細品味從前
想起諸位曾經用文章真心交流的朋友
沒想到阿寬你仍舊在新聞台
呵呵

可能你也想不起我是誰了
只是很開心看到從前的朋友
所以忍不住留下隻字片語 (根本是洋洋灑灑)

單身也好唄
我多麼想單身
卻總是&quot人妻&quot的命運

結婚-外遇-離婚-結婚
我又結婚了= =
還有了兩個小寶仔

這次不離婚了

單身雖好
不過讓感覺對的人錯過可不好
你是野獸ㄟ
拿點獸性出來吧
哈^^


http://blog.xuite.net/nekorenee/CCRe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