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5:49:10野獸樣。寬

[ 別把我當做紅心Q ]

這是我最近在一場吵架會裡聽到的新名詞

我的朋友,一對情侶,王子與王子的那種

王子A最近跟另一名王子曖昧不明

我們姑且把這位曖昧不明的角色定位成王子C好了

王子A本想打二奶牌的,畢竟已經和王子B交往兩年之久

想說認識一個新的貨,小心一點應該沒差

沒想到還是被王子B發現(王子B是0)

這時王子B就發難啦,當時我們一群人正在"優質選的M字頭餐廳"用餐

『媽的!!你到底把我當作什麼了??兩年耶~我們在一起兩年了,現在怎樣!?屌癢了是不是??』

王子B拿著加價換大杯的去冰可樂,可能是怒意攻心吧

原本就脆弱不堪的紙杯已有些扭曲變形

這句話可真是聽的我面紅耳赤

這也難怪啦,通常吵架中0本來就會講的比較辛辣一些

只不過真的令我...........驚嘆

正當他的姊妹淘胖妹正在安慰他,請他息怒時

王子A就說:「我們又沒有怎樣!在"公司"聊天是很平常的事情,你幹嘛大驚小怪的,像你之前跟那個阿Ken聊天,我屁也沒吭過一聲啊....」

這句話,可著實的惹惱了王子B

王子B拿起王子A的手機,傳了一封"北鼻~待會薇閣見,我在門口等你"給王子C

王子A好奇問ÿ:「你在幹嘛??幹嘛拿我的手機???」

在一旁的我們(有看到簡訊內容的),冷汗直冒

沒幾秒

王子C來簡訊:"OK!!待會見囉~我會穿你最喜愛的那件^^"

王子B看著那封有微笑圖案的簡訊,冷冷地將手機交還給王子A

『別把我當紅心Q一樣耍!!我們分手吧!!』

王子A處在那裡,一臉錯愕

短短的幾分鐘閃過了兩人兩年的歡樂畫面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看電影,第一次去遊樂園,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做愛

王子B走到王子A的面前

『快點去對面(薇閣在對面)穿著你最喜愛那件的傢伙,在那裡等你,去吧』

一群人緩緩的離開優質選M字頭餐廳,留下了王子A一個人坐在座位上

加價換大杯的去冰可樂,正扭曲著擺放在他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