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6:37:40野獸樣。寬

今天,你是最美的~

前陣子,我兩個好朋友結婚,我擔任他們的婚禮記錄。

這感覺,是不錯的

有別於以往幫客戶拍藝術照或公演海報的那種商業性冷漠

這玩意兒來的更有價值







我還是有用的..............至少我是這樣想






新郎比新娘小五歲,不過~他們是相愛的

出發前的工作,所有的伴郎與駕駛開始在車上綁紅帶子

駕駛A 阿杰,試著鞭炮,拿出鞭炮時我們當場傻眼彩帶



他家到她家差不多是35分鐘的路程

我真的不懂,幹嘛得繞那麼遠又那麼久的路,才能去(我用走的都比他們快)

途中的雨,讓我對我的相機感到害怕

停到女方家門口竟然放晴,這倒是令我驚訝


照習俗,所有的伴郎都要吃米粉跟湯圓(我也要)

但是!!



這都拜過了..........(我是天主教徒)



總算撐到離開時,女方父親替女兒蓋頭紗時,我拍到了令人驚訝的畫面


她老爸哭了,我真的第一次看到男人哭

這時新娘也哭了,我還沒看過他哭



送新娘回男方家中的路途上,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剛剛新娘父親哭泣的畫面

從我相機裡頭刪除掉




結果是.........保留




一到男方家,我就已經在定位了

一切的剛開始都是好好的,


再來~


催淚的在後頭


敬茶時,新郎的母親講了一段話


當場,新娘決提



哇咧~糗了!! 她的眼淚再不停,妝就毀了


趕緊叫伴娘制止她哭,想了半天,當下只好開始說笑話





因為是男女方同辦酒所以一行人又再回到酒席處

過程是無比的順利,除了我的記憶卡在拍新娘敬酒時突然拍完以外


一切都是"無比"順利


結束後,我還要繼續拍賓客與新郎新娘的合照


總算告一段落,不過~辛苦的很開心

有機會,我還會努力嘗試

因為作為一位婚禮記錄,是一件快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