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23:29:33野獸樣。寬

來自威尼斯的祝福~

台南~真是個好天氣啊!!雖然是颱風剛過的日子,不過......它真的是個好天氣

如果以個颱風可以換來往後的好天氣,那麼我寧願颱風不要來!!哈哈哈!

現在的你,應該是準備睡覺了吧,我想。

我聽人家說,威尼斯很美,不只是風景,連人都長的有氣質,唉~可惜貧窮,要不

然早去瞧瞧那裡的光景,還可以拍個好照片!!

說來好笑,一個攝影人竟然沒出過國,你說好不好笑(不准笑!我就是那個沒出過國的)

踩在台南的土地,想著你那裡的空氣,有點羨慕你。

等我~有一天我一定會去找你!!

還有~謝謝你送的鑰匙圈,很特別!我想在台灣,應該是找不到第二個吧,哈哈哈哈!